新浪新闻

好公益平台启动优质公益产品线上推介

好公益平台启动优质公益产品线上推介
2019年02月27日 11:28 新浪公益

  2月26日,中国好公益平台启动了优质公益产品线上推介,帮助更多的公益伙伴更加便捷地了解平台上的优质公益产品,促进优质公益产品的规模化,更好地解决社会问题。

  2018年11月起,好公益平台邀请平台上首批10个优质公益产品负责人录制了产品介绍视频。从2月25日起,平台每周将推出1—2个产品推介视频,与好公益平台各地枢纽合作基地、益修学院和媒体等共同传播,将线下路演“搬”到线上,让更多不能参加线下推介的公益组织有机会了解优质公益产品。如果有意向将某一公益产品引入本地,各地公益组织可以通过在线咨询,与产品方沟通、讨论对接事宜。

  首批邀请爷爷奶奶一堂课、乡土探索课程、义仓等10个公益产品。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好公益平台负责人彭艳妮表示,好公益平台将在总结线上路演经验的基础上,在未来进一步扩大线上路演的产品推介范围,让更多优质公益产品通过线上推介的方式与各地政府部门和公益组织“见面”,促进资源对接,推动优质公益产品的规模化,并通过与大量县一级公益组织的合作,把好公益带到更多老百姓身边,同时带动能力传递和资源下沉,促进基层公益组织的发展。

  “爷爷奶奶一堂课”是好公益平台线上路演推出的首个公益产品。项目发起人、成都市和川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贺永强认为:“未来爷爷奶奶一堂课的创新,不仅依赖于我们自己的创新,也依赖于全国各地的伙伴共同去创造。线上视频路演帮助伙伴们节省时间成本,更高效。”

  好公益平台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就开始了公益产品线下推介活动路演。截至2019年1月,平台优质公益产品已经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了42次线下路演以及1次线上路演。据统计,各地累计有4800余家/次公益组织参与了现场路演活动,形成对接意向2800余份,共有2800余家/次社会组织和9000余所/次学校正在落地实施这些优质公益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