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爱心人士捐藏獒救脑瘫儿童

图文:爱心人士捐藏獒救脑瘫儿童
2009年11月03日 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维维) 今年分别5岁和3岁的阜氏兄妹由于患脑瘫而被父母遗弃后被北京尔康医院收治,日前,多名爱心人士为兄妹募集近5万元医疗费。前天下午3点半,旨在帮助更多脑瘫儿童的“爱让折翼天使再飞翔”公益活动,吸引了近三百名爱心人士来到海淀区海北绿园,共筹集善款近3万元,志愿者张迅华当场捐赠一条藏獒。

  据了解,张迅华捐赠给儿助会的这只纯种藏獒有10个月大,60厘米高,80厘米长,初步估值近百万元,藏獒将由儿助会在网上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救治脑瘫儿童。

  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救助脑瘫儿童”项目负责人赵女士表示,目前北京尔康医院共有20个贫困家庭的脑瘫患儿,“儿助会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感谢张先生的无私帮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