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22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第八届)成功开幕

2022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第八届)成功开幕
2022年09月24日 09:10 新浪公益

  9月24日,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康复科学系协办,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康复学院支持的2022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第八届)成功开幕。

2022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开幕2022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开幕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 “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和《“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实施方案》,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满足听力语言障碍人群多层次、多样化康复需求,改善康复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听力语言障碍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本届论坛的主题定为“沟通无障碍,携手向未来”。论坛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世界卫生组织防聋官员、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听力语言论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旨在通过专业学术交流追踪行业内最新研究热点,探讨听力语言及沟通障碍康复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关注全生命周期的听力语言康复,围绕儿童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成人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语言与沟通交往障碍康复,儿童发展、促进与教育,人工听觉新技术新进展,实用新型康复产品与技术,声学环境优化与规范等板块,开展主论坛、分论坛、圆桌讨论、卫星会、云展厅等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分享,共有80余名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康复工作者进行专题分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