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2022年05月19日 11:56 新浪公益

  西藏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众陶联”),响应“思源工程”的号召,筹集33.2吨、公益价值82.8余万元优质、高原特色的防疫生活物资,捐赠交付给上海杨浦壹家康养老服务中心、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等受助单位和群众。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4月下旬,西藏众陶联作为拉萨市林周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引进落地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得知“思源工程”、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支援上海的情况后,该公司一群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藏族青年纷纷表示要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于是,西藏众陶联副总经理旦增曲尼向林周县经信局洛桑局长汇报了藏族同事和众陶联支援上海的愿望和计划。对此,林周县人民政府县长德央高度重视,要求林周县电商物流协会及相关单位全力支持。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为了能够尽快筹集足够的、优质的、有高原特色的防疫生活物资,德央县长、洛桑局长、翟彦杰会长亲自出面筹措物资,众陶联全体员工寻遍林周农产品供应地,组织协调各种农特产品。短短三天时间里,西藏众陶联一共筹集臧素香、楚布藏香砗磲礼盒 、手撕牦牛肉(圣天源) 、原味风干牦牛肉(安牧多)、青稞蛋酥(藏本香)、 圣央矿泉水、藏源三草(顺通)、阿郎圣菜籽油、纯牛奶(藏地吉龙)、干木耳、干蘑菇和粉条等33.2吨物资,传递西藏群众一片爱心。

  与此同时,西藏到上海4102公里,路途遥远,路况复杂,在林周县各级领导的关心协调下,林周县电商物流协会抽调最好的车辆、最有责任心的司机,做好全程运输计划;并针对道路状况安排好接力司机、接驳货车,保障物资安全、及时送达;针对途中不同省市防疫要求,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及防护措施、报备措施。这批满载林周县、西藏众陶联和藏族群众的爱心援沪物资,从林周出发,历经8天辗转,于5月3日抵达上海市指定接收地点。民建上海市委会在收到物资后,立即行动,于当天将物资全部分发给上海杨浦壹家康养老服务中心、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等受助单位。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旦增曲尼副总经理感谢“思源工程”和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对本次援沪计划的全程沟通、协调、指导,并表示,“沪藏一家亲、汉藏心连心”,西藏众陶联将持续关注疫情,做好预案,助力抗疫,“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西藏众陶联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抗疫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林周县、西藏众陶联及广大藏族人民群众,远隔8200里,共筑守“沪”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族团结。当前,上海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但还需要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