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同心守“沪” 凯德集团捐资支援上海抗疫

同心守“沪” 凯德集团捐资支援上海抗疫
2022年04月13日 19:11 新浪公益

  三月疫情突袭上海,当前,上海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抗疫工作进入最关键阶段。为助力上海尽快取得本次抗疫胜利,凯德集团宣布通过旗下的公益分支凯德希望基金为上海抗疫工作提供300万元的公益支持,其中100万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采购社区防疫物资送往上海,200万用于补充上海当地方舱医院等承担发热病人接诊筛检、大量采样、实验室检测等相关诊疗工作的一线医疗机构防疫物资,并为困难居民和养老院等弱势群体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此次捐赠的300万元资金来自凯德“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

【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驰援上海【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驰援上海

  凯德投资(中国)首席执行官潘子翔表示:“凯德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凯德在沪相关场所全面升级防疫举措,多名凯德员工坚守一线,积极守牢防疫关卡,守护市民健康。希望本次守望相助,能够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凯德力量’,与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共同守护这座美丽的城市。”

  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志商表示:“上海是凯德进入中国的第一站,也是凯德在中国的总部所在地和核心业务城市之一。1994年至今,凯德不断寻求市场机会,服务于城市升级,与上海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在本次上海抗疫关键阶段,凯德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携手守‘沪’,共克时艰,早日重启城市活力。”

  长期以来,凯德始终积极致力于回馈社会。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凯德集团通过旗下的公益分支凯德希望基金第一时间捐赠1,000万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后续中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中国员工自发捐款30余万元,在爱心企业支持下,基金规模扩至2000多万元。两年多来,该公益基金一直秉持着“为明天·为健康”的理念,支援抗疫一线,积极奉献力量。

【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捐赠医用防护服【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捐赠医用防护服

  2020年初,凯德通过该基金,向武汉及周边地区捐赠价值1,000余万的紧缺医疗物资。同年,“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又定向向重庆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为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购买医疗防控物资提供支援;并联合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援助广州市公益抗疫行动。2021年,再次捐赠50万驰援广州市抗疫工作。本次捐资助力上海抗疫,也是凯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面对疫情勇于担当的再次体现。

  同时,凯德深信志愿服务是构建企业灵魂的重要部分,凯德希望基金设有专项基金“社区关爱资助金”,用于支持旗下业务单位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与学校、社区共建的方式贡献力量,践行“树人建宇”的企业理念。凯德集团员工每年拥有3天的带薪志愿服务假期,2021年,凯德集团在中国举办了超过20场公益活动,超过1,000人次员工志愿者参与,直接受益者超过9,000人。

  守望相助,同心守“沪”,上海终将战胜疫情,春暖如常。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