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丰台区新联会开展“新公益我先行”系列活动

丰台区新联会开展“新公益我先行”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20:53 新浪公益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美德,体现新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传递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正能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丰台区新联会开展“新公益我先行”爱心走进活动,为“馨蘭之家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三个一”暖心敬老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送去祝福,带去温暖。会长侯伟同志带队,来自新联会的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当天活动。

  一是一系列公益服务。引导带动新阶层人士发挥专业优势自觉加入到爱老、敬老行动中来。由专业律师提供面对面免费法律咨询,为老人答疑解惑涉法问题。开展公益义诊服务,专业眼科医生现场为老人进行眼部健康筛查,并为老人们捐赠了爱心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二是一场夕阳红文艺汇演。联合儿童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北京京剧院和所在社区的慰问人员共同举办了爱心文艺演出,通过表演诗朗诵、唱红歌、舞蹈、京剧等节目为老人送去欢乐和温暖。

  三是一次互访联谊。围绕公益服务、优势作用发挥、会内建设等内容与北京市新联会、朝阳区新联会、时代风帆新联会和武汉市新联会的代表人士进行交谈座谈,为更好增进会员沟通了解,开展公益服务畅通资源信息渠道。

  此次慰问活动,是丰台区新阶层“新动丰台”新公益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网联会和丰台区新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号召广大网络人士和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