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肯德基推出京城首家知性范 “读 · 味咖啡馆”

北京肯德基推出京城首家知性范 “读 · 味咖啡馆”
2018年06月29日 13:48 新浪公益

  近日,由北京肯德基携手亚马逊Kindle中国打造的“读 · 味咖啡馆”主题店正式亮相北京肯德基王府井建华店和苏州桥店。6月28日,一场以“Hi”醒都市人为主题的京城文化社交派对在肯德基王府井建华店展开。活动现场邀请到文化达人、咖啡心理社交达人及Kindle资深用户、粉丝通过“读 · 味咖啡馆”思想分享会和“Hi”醒都市人咖啡文化社交课的方式与都市年轻人展开轻松互动,鼓励都市年轻人在繁忙工作之余,不仅可以借助K coffee “Hi”醒自我、振奋精神,还可以通过Kindle阅读丰富的书籍内容“Hi”醒思想,获取知识,在碎片化时间尽情自在享受都市文化社交生活。

消费者在王府井“读 · 味咖啡馆”主题店享受静谧时光消费者在王府井“读 · 味咖啡馆”主题店享受静谧时光

  “读 · 味咖啡馆” 鼓励都市人活用碎片化时间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场景逐步被碎片化时间所分割。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开始注重如何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帮助自身思考,实现自我成长。在“读 · 味咖啡馆” 思想分享会上来自京城的都市白领们分享了他们在日常交通出行,餐厅用餐等场景中如何借助Kindle电子书和K coffee充实自我,享受文化生活。参加现场互动的年轻人分享道:“日常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常常会让我们感到压力重重,但Kindle和肯德基此次举办的活动让我意识到在生活中还有很多方式是可以帮助我们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够尽情自在地享受生活。“读 · 味咖啡馆”主题店营造了一个既适合品味咖啡又适合阅读的环境,很适合都市年轻人主动解压。”

都市年轻人在“读味咖啡馆”思想分享会上分享K coffee和阅读带给生活的改变都市年轻人在“读味咖啡馆”思想分享会上分享K coffee和阅读带给生活的改变

  “Hi”醒都市人,打开都市文化社交新模式

  为给都市年轻人文化生活助力,肯德基与亚马逊Kindle中国还通过“读 · 味咖啡馆”主题店帮助年轻人拓展都市文化社交生活。活动当天,著名心理学导师,咖啡社交心理学达人以“Hi”醒都市人为主题通过咖啡印记测试,咖啡阅读社交公开课的形式,帮助都市年轻人通过咖啡阅读社交方式在职场和生活中,快速打开沟通大门。对于大学毕业,刚刚踏入职场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简单有效明了的互动方式能快速帮助他们学习掌握如何通过与肯德基K coffee、亚马逊Kindle等随手可得的生活元素与身边人进行沟通,也快速帮助年轻人找到解压方式或职场文化制胜点。主题店还提供了“测试自己是书中的什么人物”H5互动及品咖啡即获得指定Kindle电子书等活动,让阅读和咖啡文化社交成为潮流。

都市年轻人学习体验咖啡文化社交都市年轻人学习体验咖啡文化社交

  此次北京肯德基与亚马逊Kindle中国携手打造的王府井建华店、苏州桥两家联名主题餐厅的推出,将日常肯德基餐厅用餐场景、Kindle随时随地及沉浸式阅读优势与都市人群希望主动减压、提升自我、拓展文化社交的需求相结合,在展现品牌文化内核的同时,也为都市人生活提供了集阅读、分享、美味于一体的都市社交新场所,从而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时代的新消费需求。一手K coffee,一手Kindle的都市文化社交体验,正成为京城文化社交生活的新选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