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蔚来助力响沙湾守护沙漠绿色生态

蔚来助力响沙湾守护沙漠绿色生态
2022年01月28日 15:26 新浪公益

  1月27日,蔚来宣布助力响沙湾守护沙漠绿色生态。蔚来向响沙湾提供一批智能电动汽车作为巡护用车,并建设补能设施,为当地沙漠化治理贡献力量,共同守护防沙固沙成果。

  响沙湾位于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库布其沙漠的生态治理模式以治沙与经济齐发展而备受赞誉。响沙湾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智能电动汽车的零排放、零燃油优势将有助于当地保护沙漠里的绿色生态。

  2021年12月18日,蔚来正式发起Clean Parks生态共建计划,支持全球自然保护地使用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2021年,蔚来先后参与海南省三沙市、三江源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珠峰地区的生态保护。接下来,蔚来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蔚来助力响沙湾守护沙漠绿色生态蔚来助力响沙湾守护沙漠绿色生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