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众爱同心举办助童关爱慈善活动

众爱同心举办助童关爱慈善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22:20 新浪公益

  6月5日,“众爱同心·众艺同行”-助童关爱慈善活动于高和欧陆广场圆满举办!街头艺术家,17支不同领域的艺术演出团队、个人,携手出演了32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商家、爱心家庭以及慈善机构在内的摊位共计102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也有众多志愿者和团体加入给予支持,奉献爱心,现场吸也引了很多热心观众。

6月5日,“众爱同心·众艺同行”-助童关爱慈善活动于高和欧陆广场圆满举办!6月5日,“众爱同心·众艺同行”-助童关爱慈善活动于高和欧陆广场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累积筹集善款达¥154,182.84元,善款将用于资助涞源县上庄小学的29位贫困学生,青海玉树囊谦县慈行职业技术学校购买热水器以及购置患儿家长做手工用的缝纫机。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Roundabout 众爱、益圈联合主办,北京香江扶轮社协办,由众爱艺术策划的2021 “众爱同心·众艺同行”-助童关爱慈善活动召集了顺义及周边国际社区众多爱心家庭的踊跃参与。这次活动除了为公益助学筹集善款,同时也是官宣本社区公益捐赠圈—“Giving Circle益圈“的正式成立。

社区公益捐赠圈—“Giving Circle益圈“的正式成立社区公益捐赠圈—“Giving Circle益圈“的正式成立

  近些年来,以社区为基础的捐赠圈正在改变着人们参与公益事业及做捐赠的方式。这种由多个成员自发性组织合作而成的公益团体,以小聚大,以少聚多,使个人的爱心得到放大,为人们提供了社交、慈善参与和慈善教育的机会,能够将捐赠人与他们的社区紧密相连。顺义社区益圈的成立,有望将这个社区已有的公益资源进一步联合起来,并带动更多的个人家庭和机构一起参与公益和奉献的行列。

  活动现场隆重启动益圈并进行剪彩仪式,剪彩嘉宾有主持人彭敏女士(左1),世纪文旅小姐赛事全球主席陆卿女士(左2),润达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旭彤女士(左3),香江扶轮社社长Ms Joyce Nishi(左4),中华儿慈会平台传播部主任孙丹丹女士(中),前银杏基金会创始人林红女士(右4),新浪微博副总经理董小浪先生(右3),众爱社区艺术中心林谓宜女士(右2),众爱专项基金主任王东平女士(右1),为此次助童关爱慈善活动亲自站台发声助力。拉开了助童关爱慈善活动演出序幕。

  四位来自康语轩老年公寓平均年龄80岁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特制的布恩吉他共同演绎《大海啊,故乡》《甜蜜蜜》两首经典曲目。他们已经退休多年,常人可能会觉得他们是需要被帮助的一方,但其实他们仍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帮助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老人家的演出令人动容,也让我们真实看到,不论处于什么年龄、是否有音乐基础、身体是否有病痛,都可以自弹自唱,感受音乐的快乐!

  活动现场,国家一级美术师、英国皇家学会荣誉会员、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胡润艺术排行榜位居前三的艺术家黄建南先生捐助了尺寸为47x71 cm的油画新作《春暖花开》,其同尺寸的画作在国际拍卖网站均高达180万元左右。此次黄建南先生将《春暖花开》捐献给世界文旅小姐赛事组委会,同时委托世界文旅小姐国际公益大使Helena石榴及环球夫人亚太公益大使彭敏女士将此画作捐献给众爱基金,将这个礼物作为Helena石榴多年来公益贡献的嘉奖。

  众爱专项基金由众爱义卖店(Roundabout)发起,众爱义卖店是一个由志愿者共同管理和经营的民间慈善组织,位于北京朝阳区观唐广场。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旨在通过运营慈善义卖点的形式募集善款,用于孤残儿童救助、儿童公益项目资助、儿童领域公益组织团队建设等救助领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