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云课堂圆满收官

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云课堂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9日 09:16 新浪公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2020AUB云课堂(以下简称“AUB云课堂”)项目近日圆满收官。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覆盖500余家医院、1400余名妇科医生,产生9600余个AUB典型临床病例。

1月4日上午,“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AUB云课堂2020全国专家启动会在重庆召开  1月4日上午,“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AUB云课堂2020全国专家启动会在重庆召开

  “2020AUB云课堂”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联合发起,旨在促进各地区、各医院的学术交流、提高AUB的诊治水平,倡导“保护女性生育力从关注月经周期开始”。该项目通过线上分享病例与病例分享大赛相结合的创新形式,为全国千余名妇科医生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项目启动以来,共有1400余名医生通过手机APP分享AUB相关病例,并参与病例分享大赛。同时,项目邀请64位专家组成点评团,为病例进行打分及点评,这不仅为全国妇科领域优秀临床医生起到示范作用,还建立起妇科专家与广大基层医生沟通的桥梁。

  “AUB云课堂”历时8个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临床医生,其中11位医生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水平,获得点评团的认可和推荐,最终在全国病例分享大赛中进行了优秀病例分享与展示。

  至此,“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2020AUB云课堂圆满收官。

  附:2020“AUB云课堂”优秀病例分享名单

  解红敏 北京市仁和医院

  闫梅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郭燕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辛路平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刘卓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顾文莉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

  姚冬梅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熊洁琦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孙淑红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李莉 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

  韩旭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