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5爱心手牵手”公益活动在深圳举行

“365爱心手牵手”公益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0年09月01日 14:37 新浪公益

  2020年8月30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发起的“365爱心手牵手”关爱孤残儿童深圳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隆重举行。

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书记古菁华讲话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书记古菁华讲话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执行主任、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理事长、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办人赵丽萍、秘书长肖启良、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宝安区民政局局长黄平彪、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书记古菁华、深圳市慈善会创始副会长监事范建华、宝安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陶隽、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嘉琪、深圳市著名主持人子丹、时间旅行乐队逸冲、歌手郑铭等画家、媒体、企业家、爱心人士、志愿者等100多名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书记古菁华做了精彩讲话,鼓励企业家们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赠送韩乔生老师墨宝“福缘善庆”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赠送韩乔生老师墨宝“福缘善庆”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公益拍卖及演出形式募集善款,帮助有困难的脑瘫儿童和自闭症儿童康复及教育。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嘉琪、深圳市著名主持人子丹主持了此次活动,时间旅行乐队逸冲及歌手郑铭为公益活动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时间旅行乐队给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乐队发起人逸冲是一个热爱公益的音乐人,2016年成立时间旅行乐队担任队长及吉他手,同年加入深圳宝安青乐团并担任执行团长,2018年被选为深圳市宝安流行音乐协会理事。深圳流行音乐协会成员。期间多次以个人及时间旅行乐队名义策划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或商业型音乐类演出活动。当逸冲得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在深圳举办公益活动时,积极报名参与,他说要用音乐传递爱心,用歌声为公益助阵,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爱心团队,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赵丽萍分享了自己做公益16年的心路历程,赵丽萍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北京创办了365晨光宝贝之家,带领家人一起做公益,十余年先后救助孤残儿童300余名,她说公益的道路走的虽然很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当她们把一个个身患重病的小生命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时候,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此次来到深圳也是感召更多的企业家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时间乐队在公益演出时间乐队在公益演出

  来自深圳市非常学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脑瘫小朋友们黄淼森、黄淼林给大家带来了感人的歌曲《小小一粒沙》,小朋友的表演展现出了阳光与快乐,大家纷纷鼓掌点赞。

  最精彩的环节是爱心拍卖,深圳宝安区很多优秀的书画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奉献墨宝传递爱心。深圳的企业家们积极参与爱心竞拍,现场被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感动着。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为了感谢央视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奉献自己一副墨宝“福缘善庆”留作纪念,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财务人员全程监督公正了此次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