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护舒宝助力青春期女生公益行动

护舒宝助力青春期女生公益行动
2020年08月25日 14:17 新浪公益

  8月22日,秉承着关爱女性自信成长的公益初心,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携手屈臣氏、护舒宝公益大使张子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微公益等多方合作伙伴,在成都举办了“青春试无忌惮#我就是女生#”护舒宝2020公益发布会,助力青春期女生保持自信,勇敢尝试各种可能,一起青春试无忌惮。

“青春「试」无忌惮 #我就是女生#”发布会现场“青春「试」无忌惮 #我就是女生#”发布会现场

  关爱女生青春期变化,5年的坚持,助力超过550万青春期女生自信成长

  护舒宝在全球范围内的一项调研发现,无论在哪个国家,很多女生在进入青春期后,由于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会导致自信心的下降。并且,在中国的偏远乡村地区,很多女生无法及时和妈妈、或其他女性长辈交流青春期的知识,青春期的迷茫影响了她们自信心的建立和成长发展。

护舒宝品牌大使——张子枫护舒宝品牌大使——张子枫

  从2016年开始,护舒宝#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开展,为超过550万青春期女生送去一份片优质的卫生巾、一堂青春小课堂以及一本青春教育手册,将关爱带到她们身边。为了持续支持中国女生,去年护舒宝携手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我就是女生#公益基金,希望可以从更多方面去帮助青春期的女生。

  今年是#我就是女生#进入中国第六年,护舒宝将继续#我就是女生#的征程,这个暑假还会有三间新改造好的洗手间落成,把向上向善的力量辐射到全社会,各方都能关注到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和心理刚需,让#我就是女生#影响更多的人。

青春小课堂青春小课堂

  “青春敢试女生“张子枫带来向上的力量

  张子枫在演技这条道路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敢试女生,从小到大都在不断尝试新事物的她,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青春期的女生心思是很敏感的,她们往往因为害怕失败而不敢尝试,所以她们很需要得到关心和鼓励,帮助她们在青春期建立起自信心。如果我能够通过自己小小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青春期的女生们,鼓励更多的女生自信地成长,会很有价值。”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引发了在场粉丝的共鸣,为青春期女生的成长带来了更多向上的力量。

全场大合照全场大合照

  护舒宝和屈臣氏坚守公益 让人人都可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屈臣氏第三年与护舒宝联合举办#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作为护舒宝一直以来紧密的公益合作伙伴之一,屈臣氏一直坚守公益之路,热心投身于慈善活动,为有需要的人们带来帮助与希望。

  宝洁全域零售事业群 客户生意发展部屈臣氏总经理邱盛冬女士表示“如果说护舒宝以品牌的力量和产品的支持去为青春期女生多做一点,那屈臣氏的加入则是希望用遍布全国的强大渠道资源,为护舒宝#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带来线上线下的传递支撑。”目前,屈臣氏已在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开展#买一包,捐一片#公益活动,简单的举动就能为青春期女生送去更多的关爱。在未来,护舒宝希望能有更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就是女生#活动中,一起让更多的女生青春更自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