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爱医护RICH STEPS在行动

关爱医护RICH STEPS在行动
2020年04月22日 17:06 新浪公益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与病魔的生死较量中,涌现出许许多多英雄人物和事迹。披上白衣战甲,义无反顾逆行向前的医护人员,正是英雄队伍中最令人敬佩的一个群体。

  一身白衣护山河无恙,致敬最美医护人

  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日夜兼程奔赴一线,只为生命重如泰山的誓言,为了救死扶伤的信念。

  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甚至连续48小时工作是日常;累了困了倚门而睡,睡姿可爱又令人泪目;因为不舍得浪费防护服、帽子和口罩,撑着七八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查看病房,一个小时下来早已汗流浃背;厚重的防护服下是透支的疲惫身体,憋闷的口罩后是伤痕累累的娇嫩面庞,单薄的鞋子里是疼痛的浮肿双脚……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时代会永远铭记医护人员的卓越贡献!

  以专业,致敬业!RICH STEPS倾全力打造高品质医护鞋!

  睿职医护鞋的产品总监表示,通过此次疫情了解到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非常重,不停穿梭于各个病房,他们需要一双合脚舒服的鞋来踏实脚步。然而,当前市场上的医护鞋质量参差不齐,“我们在调研中了解到,医护人员尤其是护士对现有护士鞋的质量并不满意,材质低劣、闷脚板脚、不耐穿、保护度差等是主要痛点。”

  经过对上千名医护人员深入调研,并对医护鞋品类进行专业分析,RICH STEPS根据医护职业特点,专项开发睿职医护鞋系列,Gretech易打理牛皮,双层护脚泡棉,羊皮透气内里,三层缓震鞋垫,compuff环抱大底等专为医护人员设计,打造舒适护脚的高品质医护鞋,倾全力为医护这个英雄职业提供专业的职业鞋产品,使其获得更高品质的工作体验。

RICH STEPS睿职医护鞋系列RICH STEPS睿职医护鞋系列

  感恩医护人员,RICH STEPS捐赠10000双医护鞋。

  为感恩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做出的伟大贡献,职业鞋履品牌RICH STEPS将于4月25日在医疗垂直平台丁香园上启动一项捐赠活动,向全国范围的医护人员进行医护鞋的捐赠,首批捐赠数额为10000双。

  睿职医护鞋独创环抱大底,给双脚全方位保护,同时,无论是鞋口的双层泡棉处理,还是着力面广的平底设计,都能给予脚部更好防护,降低受伤风险。

  睿职医护鞋采用两缓一弹设计,独创28度空气感缓震鞋垫,5mm厚鞋垫,硬度仅28度(Asker C),有效减少地面回震;隐藏式第二双鞋垫,起到双重减震效果,行走更舒适;与鞋材巨头巴斯夫联合研发Compuff大底,高弹低密柔韧轻便。

  优质羊皮内里,触感细腻舒适透气,鞋垫采用羊皮、聚氨酯以及乳胶等材质结合,打造更出色的透气散汗性能。数据显示,睿职医护鞋能有效吸收脚部汗液,保持行走清爽舒适。

  睿职医护鞋的出众还体现在易打理方面,鞋面材质采用Gretech易打理牛皮,酒精、消毒液、药渍、血渍等多种液体沾染鞋面后,可轻松擦拭,方便省心。

  无论是疫情期间鏖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是平时救治和看护病患的医生、护士,他们的敬业奉献,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在心。RICH STEPS作为中国市场上首个深耕职业鞋履的品牌,推出睿职医护鞋,用匠心致敬医者仁心。即将进行的全国捐赠活动,更彰显了品牌践行社会责任,馈赠白衣英雄的决心与努力。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