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落地新乡福利院

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落地新乡福利院
2019年09月26日 14:35 新浪公益

  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项目的扶助物资于9月27日抵达新乡市福利中心,新乡慈善会及新乡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批物资进行了清点及验收工作,并陆续投入使用。

扶助物资抵达新乡市福利中心扶助物资抵达新乡市福利中心

  这次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走进新乡市福利中心,除常规的生活类、学习类、卫生类、康复类、文娱类等一些改善和提高孤残儿童生活质量的物资外,还针对福利中心的实际情况,对福利中心提供了“电脑教室”和“技能特长实践教室”的扶助内容。 这充分说明慈爱孤儿工程在改善孤残儿童基础现状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孤残儿童的未来发展及社会实践能力。

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新电脑教室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新电脑教室

  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慈爱孤儿的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新乡进行实地调研和充分沟通,并根据福利中心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扶助方案。此次慈爱孤儿项目的扶助,不但提高了福利院孤残儿童生活、学习、卫生等基础方面的服务水平,还大幅度地提高了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在特殊教育和大龄孤残儿童的社会实践能力,使每一个大龄儿童都能有一技之长、为将来能够走向社会并立足社会打下基础。

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增设的技能特长实践教室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增设的技能特长实践教室

  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围绕此批扶物资,制定了详尽的物资管理使用制度,并在实践教室启用前,完成了实践课程与师资的具体安排。福利中心将会充分利用好这批捐赠物资,使每一位儿童获得更加优质的生活和学习发展环境。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自2002年项目设立以来,一直以关爱孤残儿童为主旨,紧密围绕孤残儿童的实际需求及受助地区儿童的实际情况,为孤残儿童群体按需提供扶助物资。通过17年来的不懈努力,使越来越多的孤残儿童在生活、学习、康复、身心健康及发展方面获益。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慈爱孤儿项目的大力支持,这些来自于社会爱心人士鼓励和帮助,将源源不断地传递至广大孤残儿童群体,为爱接力,薪火相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