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红公益再行动

韩红公益再行动
2019年08月07日 10:17 新浪公益

8月6日“韩红爱心百人援川”活动进入北川县人民医院义诊,患者手持就诊便签有序排队等待就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汪进良教授为患者看病,韩红爱心团队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着“公益初心”。

在接下来的公益活动中,韩红爱心团队将沿途开展大型义诊,免费发放药品,普查地方疑难杂症;捐赠复明中心,免费实施200例白内障手术;捐赠20辆救护车;捐赠30辆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捐赠10000个爱心急救包;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为基层医生提供全科急诊培训;为义诊中发现的贫困重症患者提供后续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