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缘梦基金联合警媒打造“天下无拐”

缘梦基金联合警媒打造“天下无拐”
2018年09月21日 10:08 新浪公益

  为推动打拐工作的稳步发展,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发起联合公安部、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各省公安机关打拐办、公益组织及多家媒体在爱心企业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召开了以“汇聚力量 助力团圆 强强联合 天下无拐”为主题的2018反拐寻人多方协作研讨会。

  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对幕后人员的付出及平台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平台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继续发挥好公安机关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探索全国警务协作的样本。

  此次受邀参加2018反拐寻人多方协作研讨会议的《等着我》栏目制片人杨新刚作了如何利用媒体力量为民众服务,实现团圆梦的主题发言,同时就如何拓宽栏目寻人渠道、提高寻人成功率和栏目影响力,利用国家主流媒体的巨大力量为打拐防拐工作做出贡献等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聘请蓝海酒店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女士作为缘梦基金副秘书长。缘梦基金负责人、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执行制片人胡波为安英女士颁发聘书。

  安英副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给予的重任,同时也感谢公安部及各省公安机关打拐办为防拐打拐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为全国电视观众带来的一档别开生面的公益节目。蓝海酒店集团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未来将全方位地大力支持缘梦基金和《等着我》栏目的工作,也祝本次反拐寻人多方协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崔微为缘梦基金捐款10万元,崔警官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公安干警,也希望自己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基于这个想法,在与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民警隋永辉商量后,自己做了一个公安应用小程序,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今天在这里将十万元全部无偿捐赠给缘梦基金,为正能量加油助威。祝福《等着我》栏目和缘梦基金越来越好。缘梦基金负责人胡波为崔警官颁发证书。

  相信这次研讨会对社会反拐工作产生巨大的推进,缘梦基金也会不忘初心,坚持回馈帮助社会,做到“天下无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