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沁园和布鲁雅尔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沁园和布鲁雅尔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2022年04月08日 18:30 新浪公益

【2022年4月8日,上海讯】今日,联合利华旗下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沁园及布鲁雅尔捐赠的40台净水和空净设备顺利运抵在沪医院,支持医院医护工作者后勤保障,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近日来,医护工作者高强度、长时间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一些医护工作者更是以院为家,为守护家园及人们健康日夜连续作战。作为专注于提升公众健康生活的行业排头兵,联合利华旗下的净水品牌沁园与空净品牌布鲁雅尔一直密切关注着前线需求。

  秉承守护医护人员健康,为抗疫后勤保障尽微薄之力的初衷,沁园&布鲁雅尔捐赠10台沁园净水器和30台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为医护工作者奋战的办公空间带来更多健康保障。

  与此同时,沁园的经销商伙伴也积极参与抗疫行动。在得知上海某收治点急需饮水设备后,经销商团队快速反应,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克服人员紧缺、跨部门跨区域协调等诸多困难,在保证自身防疫安全的情况下,24小时内加急完成改建收治点配送饮水设备的交付工作。

  多措并举筑防线,齐力同心抗疫情。自2020年以来,沁园和布鲁雅尔持续坚守品牌使命,多次援持抗疫前线医院,携手商业伙伴不断通过多种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为健康生活做出努力。

  “特殊时期使得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改变。但我们始终坚守岗位,保持业务正常运行,从而为更多有需求的人们提供健康生活保障。”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总经理潘诗阳表示,“此次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希望能够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在未来,我们也会竭尽所能为更多有需求的单位提供帮助。”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