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开展第一届“靓志探索成长营”活动

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开展第一届“靓志探索成长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18:31 新浪公益

  2021年7月中旬,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携手上海佰特公益教育咨询中心,邀请了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的项目内学员来到国际性大都市——上海,参与以职业成长为方向的第一届夏令营活动“靓志探索成长营”。

  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意在长期资助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女孩,在为其提供在校生活费、奖学金的同时针对该群体特征开发并进行社会融入教育、职业教育及社团实践课程,以使其全面发展。

女孩们正准备小组的口号及logo女孩们正准备小组的口号及logo

  通过为期四天的成长营,靓志女孩们进行自我职业的探索,体验五星级酒店西点大师和西餐大厨的一天,还开启了城市生存挑战赛。这不仅开拓了靓志女孩们的眼界,为她们增添了课堂学习之外的独特体验,还提升了女孩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及实践能力。

女孩们参与西点的制作中女孩们参与西点的制作中

  本次靓志探索成长营,旨在对项目内的优秀学员提供职业成长及发展的方向,并进行进一步的赋能。同时,也为全国各民族、各学校师生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相信在活动结束后,靓志女孩们将结合现实情况,运用科学的设计工具,得到理想的人生方案;她们还将建立了人际交往的自信心,赋予她们面临今后人生道路上更多挑战的勇气。

城市生存挑战赛之以物换物城市生存挑战赛之以物换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