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留守儿童微笑”公益活动走进毕节

“让留守儿童微笑”公益活动走进毕节
2020年10月29日 17:18 新浪公益

  如今父母在外打工,留守儿童与老人相依相偎,特别是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更是很难感受到父母的关爱。10月26日,由歌手朱习爱及团队一同发起的“让留守儿童微笑”公益活动在毕节市文阁乡文阁小学举办。

  10月26日下午,文阁乡文阁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孩子们欢声笑语,与朱习爱欢聚一堂。朱习爱和团队的工作人员便是成为了孩子们“追捧”的焦点。当天下午朱习爱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120个、铅笔800支、笔记本50本、现场发放奖学金共计1200元。孩子们拿到心爱的文具激动地笑了起来,朱习爱此时也是和孩子们有着一样的喜悦心情,朱习爱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学会快乐、有自信和有梦想的成长。

  1992年3月11日,朱习爱出生于贵州毕节,从小生活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母在外打工,同样也是留守儿童。12岁时在牛街小学毕业,13岁进入中学,在中学期间朱习爱喜欢上了音乐并开始学习创作词曲,18岁时参加贵州省音乐艺术统考以271分,名列全省第二名,被贵州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正式专业学习音乐。他自小下定决心努力学习,长大后能够更好的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朱习爱表示将会尽最大的能力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和老人得到社会的关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