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默克企业公益项目助力农村学校教育

默克企业公益项目助力农村学校教育
2020年10月21日 17:05 新浪公益

  默克高性能材料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希望之光”与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交接仪式

  10月12日,默克高性能材料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希望之光”与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交接仪式在上海金桥举行,出席此次交接仪式的有默克中国区总裁安高博、默克高性能材料全球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裴蓓、默克高性能材料中国区电子材料供应系统总经理黄富声、默克高性能材料中国区传播部总监张勇,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桥管理局副局长、金桥管委会副主任顾晓峰以及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薇等。默克高性能材料全球政府及公共事务经理张鑫淼主持本次交接仪式。

  “希望之光”公益项目隶属于默克发起的10万欧元全球社区公益计划。默克高性能材料业务从员工的提议中选取了四个社区公益项目,将为每个项目提供2.5万欧元扶持启动基金,以帮助弱势人群提升数字技能,参与数字变革。该公益计划是继默克去年10月收购Versum Materials 和Intermolecular之后,公司全球整合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着力推动中国贫困地区数字化教育,由此契机,默克携手该组织,致力于向中国贫困地区的学生传递科学和数字化教学理念,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教育的价值。此次“希望之光”公益项目走进安徽省六安市三元实验学校,通过为其捐赠数字设备以及各类教学材料,同时动员高性能材料业务部志愿者积极参与互动等多种途径为当地的教育发展提供帮助,该项目将使400多名学生受益。

  默克高性能材料全球CEO毕康明在视频致辞中表示:“默克在352年的发展历程中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心系我们所身处的社区和周围的人。我们甄选公益项目的标准包含:与默克现有企业责任项目的契合度、对社会的影响、对推进数字化生活的贡献,以及员工在全球健康、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参与情况,希望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之下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默克中国区总裁安高博在致辞中对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能够与默克在此次公益项目中为助力提升贫困地区数字化生活携手合作表示感谢。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桥管理局副局长、金桥管委会副主任顾晓峰在致辞中阐述道,默克是具有高度企业责任感的杰出企业代表,上海金桥碧云公益基金会与默克的双向选择对此次公益项目的发展大有裨益。

  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责任的奉献与担当,默克始终做到实处,为公益慈善之举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群,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