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花旗志愿者日活动助力农村儿童营养改善

花旗志愿者日活动助力农村儿童营养改善
2020年09月24日 17:48 新浪公益

  花旗年度“一旗跑”活动今日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进行了总决赛,160多名花旗中国的员工在线下现场参加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今年恰逢花旗全球志愿者日十五周年,花旗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为“一旗跑”活动注入爱心与关怀,将其融入“善行中国-益起出发”的线上跑慈善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筹款,善款用于改善儿童营养状况,提升他们的健康水平。花旗中国所筹得的善款将预计可为山区孩子加餐8800余顿。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今年花旗全球志愿者日迈入了第十五年,我们正在重新构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区进步的意义。这次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凝聚在一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庆祝这一志愿者的盛会。”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两千多名花旗中国的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累计自己跑步或步行的公里数及各项运动的经验值。“一旗跑”从花旗中国12个营业网点城市出发,暨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和天津,跑向上海花旗集团大厦。四周内,花旗的员工共积累了117025公里的成绩。最终,在“一旗跑”中表现积极的同事也组成了花旗中国战队,共同参与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善行中国”线上跑活动为儿童筹集善款。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花旗员工,在线上通过视频连线,为现场参加决赛的选手们加油喝彩。

  花旗中国副行长、个人银行业务总裁柏达仁 (Darren Buckley) 表示:“今年的‘一旗跑’活动特别激动人心,约有2200名花旗中国的员工报名,大家士气高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跨部门跨区域合作的重要性,这种协作精神也体现在花旗不遗余力地关注我们的客户体验中。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每一位员工都步履不停。至臻至善,以客为先,是我们的座右铭,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展现这一理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