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众安保险携众星连接更多温暖

众安保险携众星连接更多温暖
2020年09月10日 20:46 新浪公益

  99公益日,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保险”的众安保险,以直播节目的形式突破传统公益模式,联手众明星,将“直播打赏”变成“公益捐赠”,引领观众一起参与公益行动。

  由众安保险行业赞助的全民第一档“云狂欢”直播号“AM连连”在9月9日正式开播,王菲、张靓颖、周深在直播间连线民间高手,云上K歌,助力公益行动。本次节目直播打赏所得将捐赠给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与嫣然天使基金会。

  节目直播期间惊喜满满,王菲连唱《Landing guy》《下雨天》《私人公园》三首歌,马云更是作为神秘嘉宾出现,与王菲共唱《如果云知道》,携手为公益助阵。本次直播,观众打赏将成为公益捐赠,众安保险的“虚拟礼盒”也出现在礼物列表中,意在与观众携手,完成公益行动。

  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是一家关注自然保护地的非营利环境保护机构,致力于用公益的心态、科学的手段、商业的手法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区域。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王菲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致力于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拥有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

  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举动,带动更多新生代人群加入公益事业。除此之外,众安保险还在直播间准备了99万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双人体检套餐”免费保障计划回馈观众,让风险管理观念和保障理念普及公众。

  将“直播打赏”变为“公益捐赠”,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是爱心的付出,一个熟悉的操作就参与了公益项目。不少参与直播的观众留言表示:“很开心参与了这次直播,为公益事业尽力。”“边看直播边进行公益捐赠,还是第一次!”

  通过此次直播,众安保险借助明星的“泛影响力”,以温暖的形象沟通更多社会公众,输出品牌正能量。在当前的“直播时代”,“直播+明星+公益”的创新形式契合当前的流量走向,聚合更多力量,更多关注,为社会创造更多温暖。此次直播公益的新尝试,众安保险借助节目的“直播+星素互动”形式,探索公益新模式,使保障理和公益活动真正走入人们的视野,激发公众保障意识,提升公益参与感。

  成立七年以来,众安保险践行“做有温度的保险”理念,以积极的态度不断扩展温暖的边界,发挥其互联网优势,以多种创新的公益形式,连接更多是善意,传递更多的温暖。新冠疫情期间,众安面向全民免费赠送“众安福· 抗疫保险”,对不同年龄阶段人群提供健康、身故保障。还重点关注了抗疫一线的全国公安民警及辅警,向全国公安民警、辅警、退休返岗民警及其家属、英烈民警家属无偿捐赠抗击“新冠肺炎”公益保险,力所能及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坚持“做有温度的保险”的初心,众安保险的每一步都在让“温暖”可触可感。目前,众安保险提供的保障服务覆盖健康、意外、出行、消费金融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其核心产品“尊享e生”更是不断升级保障范围和保障服务,为更多人提供个性化保障方案,让更多人享受优质保险服务。据众安保险2020年业绩中报数据,众安保险为4亿用户提供超36亿份保障,对众安来说,每一份保单都是责任,都是给用户的温暖与承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