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医师节“女性医护人员关爱行动”启动

医师节“女性医护人员关爱行动”启动
2020年08月20日 17:24 新浪公益

  值此8·19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女性健康治疗领域资助开展的2020年“女性生殖健康教育视频直播课程”项目,特别推出“女性医护人员关爱行动”,邀请全国妇科及药学专家为广大女性医护人员提供特殊时期的科普直播课程,全面解答女性关注的健康问题,以致敬全体女性医务工作者。

  直播时间:2020年8月19日 19:00-20:00

  直播内容:《拨乱反正:谈COC对女性HPO轴的影响 》

  讲者:郁琦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学系副主任;亚太绝经联盟主席

  女性的生长发育及生殖健康都由HPO轴(下丘脑-垂体-卵巢生殖轴)来调控,日常生活中的压力、熬夜、紧张情绪等可能会引起HPO轴的紊乱,表现出来的往往是月经的异常,影响生活质量,不及时干预则存在很多远期风险。COC(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可直接作用于HPO轴,起到良好效果。

  收看方式:微信端扫描如下二维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