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智慧科技赋能青海藏区基层医疗

智慧科技赋能青海藏区基层医疗
2020年08月12日 12:50 新浪公益

  8月10日,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睿科技”)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捐赠价值65万元的10套智能化全科医疗工作站及1套完整的智慧健康小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司司长聂春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郭阳、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厍启录、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飞和玉树州及杂多县相关部门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郭阳表示,杂多县平均海拔4200千米以上,属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近年来,随着国家扶贫政策的推动,杂多县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并于今年4月正式宣布退出贫困县序列。为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基层医疗水平提升,助力健康中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盖睿科技捐赠智能化科技医疗装备,赋能杂多县基层医生及医疗卫生机构。希望智能科技医疗装备在杂多县落地后,切实发挥效果,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福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始终围绕宗旨开展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的公益项目,积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关注和支持基层医疗条件改善。

  捐赠方代表杨海飞表示,盖睿科技是专注从事移动医疗及基础医疗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将“基层”作为服务的主战场。针对基层医疗特性打造软硬件核心产品及业务一体化诊疗体系,通过智能化科技医疗装备及创新性业务模式,全面赋能基层医生及医疗卫生机构,改善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升基层百姓对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