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艾利特医疗公益捐赠机场航运系统

艾利特医疗公益捐赠机场航运系统
2020年05月30日 07:35 新浪公益

  5月28日,艾利特医疗在深圳机场隆重举行了“艾”心助航,公益捐赠活动仪式,向深圳机场集团捐赠2500套防疫物资:医用隔离眼罩、医用隔离面罩,助力深圳机场防疫。

  深圳机场地面服务公司高层领导一行及艾利特医疗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深圳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党总副书记代表深圳机场集团向艾利特医疗企业表达了深切的谢意,介绍了本次捐赠防疫物资在深圳机场后期防疫中的使用计划,包括物资台账精准、明确、公开,使用规范、分配到位等。

  在捐赠座谈中,深圳机场领导了解到艾利特医疗已经陆续向全国三十多家机场、数十家航空公司和高铁站进行了大量爱心捐赠后,由衷的敬佩和赞扬了艾利特企业领导人对祖国建设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心。

  中国疫情稳定,经济正在稳步的全面复苏,深圳市艾利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的医疗企业为助力祖国经济发展,助力全国航运系统防疫护国,而开展的蓝天计划,“艾”心助航捐赠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投入数百万资金先后向:宝安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武汉天河机场、河南省机场集团、甘肃兰州中正机场、哈尔滨太平机场、长春龙嘉机场、长沙黄花机场、西安咸阳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南宁吴圩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江西机场集团、杭州萧山机场、青岛流亭机场、济南遥墙机场、合肥新桥机场等三十多家机场。

  及深圳航空、南方航空等十多家航空公司和广州南站、南京南站、合肥北站等二十多个高铁站捐赠大量防疫物资。

  万众一心促发展,携手共济防疫情!交通航运系统不仅承载着祖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也肩负着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重要责任。深圳市艾利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祖国防疫情、促发展的关键期以社会责任为担当、以民族发展为己任,积极踊跃地向社会捐赠防疫物资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赞扬与学习。

  全球疫情大爆发,中国企业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强大的生产能力与效率,也向世界表明了中国企业之大,并不是高楼之大,规模之大,而在于责任与担当之大!

公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