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人保寿险延续“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

中国人保寿险延续“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
2020年05月20日 12:57 新浪公益

  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主要是聚焦客户需求,传递爱与温暖,丰富保险服务内涵,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今年中国人保寿险延续“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汇聚客户点滴爱心,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聚焦“三区三州”地区,为学校的孩子们捐建10所“希望工程智慧教室”和50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搭建贫困地区青少年获取教育资源的通道,同时还将为部分受捐学校的学生捐赠学平险,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人保寿险有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推进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构建“保险+科技+服务”商业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优化改善移动客户服务的能力水平,满足客户自助、互动、便捷的线上服务需求。公司将以服务标准化、服务线上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多元化为目标,深耕强化服务管理、延伸服务领域、改善客户体验、践行社会责任,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健全移动互联生态圈,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