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捐600万莆田助学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捐600万莆田助学
2020年05月18日 10:52 新浪公益

  5月16日上午,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向莆田市秀屿区毓英中学城东校区捐赠600万元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莆田市秀屿区区长张伯松,秀屿区区委常委尹辉,秀屿区教育局局长李文祥,捐资方代表大唐地产副董事长、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大唐地产海峡公司总经理张杰,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屠耀华等领导及各界嘉宾近百人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

  秀屿区区委常委尹辉在仪式上由衷感谢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有力促进秀屿区教育设施建设,创造更为优良的教育环境。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在致辞中说道: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成立两年多以来,传承了福信集团支持教育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先后向省内外多所学校提供捐赠,助力学校发展教育事业,培养优秀学子。

唐国钟理事长致辞唐国钟理事长致辞

  据悉,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已先后向泉州洛江区闽南师大附小捐赠1000万元,向集美大学捐赠1500万元,向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捐赠1200万元。

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洛江区附属小学【科学楼建设工程】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洛江区附属小学【科学楼建设工程】

  同时,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不断加大在教育公益领域的探索,联合大唐地产推出新型助学平台“逐光计划”,并开展“乡村阅读”、“圆梦大学”等多个针对学生群体的精准助学项目。

  大唐地产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于教育公益、扶贫济困和救灾恤患三大慈善领域。公司成立至今,投入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已达数亿元,累计资助学校十余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