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富酒店举办母亲节公益活动

泰富酒店举办母亲节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2:03 新浪公益

  在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里,北京泰富酒店在一层溢餐厅成功举办了以援鄂医护人员为主题的公益答谢宴活动,向全北京的援鄂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北京泰富酒店荣幸邀请到了北京医疗系统里身为母亲的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来到酒店参加母亲节特别活动,免费邀请她们来酒店过母亲节,吃中西日式自助大餐。北京泰富酒店总经理蔡东梅女士出席活动并为逆行勇者们致词、献花并表达崇高敬意,泰富酒店的员工也为她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和精美礼品。为了响应国家防疫安全措施,本次公益活动酒店严格控制了用餐人数,用餐人员均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北京泰富酒店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期间将酒店打造成了一个安全放心的五星级商旅居所,并凭借其优秀的防控措施表现受到了央视的采访。随着北京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泰富酒店在积极响应新级别防疫措施的同时,诚挚感恩国家!感恩全体医护人员!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也是尽到企业本身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酒店也从这些逆行者身上发生的故事学到了坚韧无畏的奉献精神。

  最后北京泰富酒店表达了对所有医护工作人员平安健康的祝福和疫情早日结束的愿景!

公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