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致敬最美逆行者 爱心公益赠送百万里数

致敬最美逆行者 爱心公益赠送百万里数
2020年05月06日 15:21 新浪公益

 

  2020年开年至今,‘亚洲万里通’一直关注疫情动向,心系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并从4月以来,特地推出了面向医护人员的公益活动——百万里数免费送,度假出游任你选!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亚洲万里通’作为国泰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秉承着社会担当以及责任感,在疫情面前,也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公益活动旨在犒劳和感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让他们可以在疫情结束后,以一次放松身心的旅游来为自己加油充电,为之后的工作养精蓄锐。

  百万里数奖励医护抗疫

  ‘亚洲万里通’对提交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医护工作者每人赠送高额里数,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支持为医护工作者提供福利的行为。

  同时,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医护工作者的参与,截止目前,提交申请的人数已经超过千人,而‘亚洲万里通’也已送出百万里数助力医护工作者实现度假的愿望。

  不忘初心 共襄善举

  一直以来,‘亚洲万里通’除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还与各慈善机构合作推行多种慈善活动,鼓励会员和员工共襄善举。

  ‘亚洲万里通’为非盈利性慈善机构及其会员提了一个联系的平台。会员可在网上向‘亚洲万里通’的合作慈善机构捐赠里数,包括有加爱协会、奥比斯、香港乐施会、香港红十字会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

  自2005年起,‘亚洲万里通’会员也可以用里数慷慨行善,兑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灾难中的儿童”紧急救援套装,以及助亚洲及非洲推行扶贫救灾工作的乐施会礼物包。

  自2009年起,‘亚洲万里通’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授的“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彰‘亚洲万里通’致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表现。

  公益已经成为‘亚洲万里通’文化和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事实和行动讲话,‘亚洲万里通’将继续公益善举,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传递品牌价值:“里享人生 · Life Rewarded”。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