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工程”16批次疫情防控物资已发往湖北

“思源工程”16批次疫情防控物资已发往湖北
2020年02月02日 12:12 新浪公益

  截至1月31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在全国范围内防疫物资短缺的背景下,一直在组织筹集当地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已分16批次发往湖北省,包括:50万双医用丁腈手套、20.8吨84消毒液、20万支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2万个医用口罩、30箱消毒液、100个旅睡宝、60盒3000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835箱镇咳药、3600支抗菌液、10吨二氧化氯消毒剂、360箱消毒湿巾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及一点资讯和在美华人华侨捐赠的79000件防护服、2050个口罩、1455个N95口罩、720个医用手套。

  “思源工程”已邀请第三方审计公司,全程跟踪本次抗击疫情的捐赠收支,后续进行专项审计,确保公开、透明。

  “思源工程”感谢爱心明星、爱心人士、爱心网友、爱心企业和民建各级组织的捐赠,并表示:继续助力抗击疫情工作的全面开展,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及时送达,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