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康菲中国支持2019中国社会企业大奖女性影响力奖

康菲中国支持2019中国社会企业大奖女性影响力奖
2019年11月12日 20:36 新浪公益

  北京–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康菲中国)独家赞助2019中国社会企业大奖“女性影响力奖”,彰显了其对于创建多元和包容的工作环境、推动女性赋权的坚定承诺。该奖项由中国英国商会和联合国共同举办。此外,在11月7日颁奖典礼上,250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最终获奖企业的诞生,并就如何扩大社会影响力、打造多元和包容的企业文化进行分享交流。该奖项最终分别由耐克(跨国企业类别)和Bespoke Travel Company(中小企业类别)获得。

  同时,康菲中国还与其他三家公司共同入围了“员工敬业奖”这一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创建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助力员工发展方面成就卓著的企业。

  2019中国社会企业大奖响应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号召,旨在表彰对中国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该奖设7个分支奖项,由29名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共收到了全国20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申请。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2019中国社会企业大奖。”康菲石油中国总裁威诺德(Bill Arnold)说道,“‘员工敬业奖’的提名充分彰显了康菲对员工始终不变的承诺。员工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很感激这次机会,能够与其他公司相互交流、学习优秀实践。此外,我们非常荣幸赞助‘女性影响力奖’,并希望将康菲在支持女性赋权以及多元和包容方面的长期承诺和成功实践传递下去。”

  康菲始终相信,我们永远在追求多元和包容的征程上,只有每个员工携手努力、共同担当,才能够创造和维护多元和包容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康菲着重在三个层面引导企业多元和包容文化建设,即发挥管理层主导作用,加强员工意识培养,优化制度流程。

  在中国,康菲任命了“多元和包容文化大使”和“多元和包容文化工作组”,组织康菲中国总裁威诺德先生与所有女性员工进行一对一对话,聆听她们在工作中的成就、困惑和挑战。此外,公司还每月定期举办促进多元和包容的“下午茶”和员工感谢活动,将多元和包容从抽象理念转化为公司和员工自身的实际行动。

  (康菲中国总裁威诺德先生在公司助力女性员工的活动上)

  康菲还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关注多元化指标,公开披露管理层中女性占比,并不断优化内部制度流程以促进职场性别公平。多元和包容原则被纳入到人才招聘、人才发展、绩效管理和企业目标设定的方方面面。在康菲中国,46.2%的员工为女性,管理岗位和领导层的女性占比超过30%。

  (康菲中国人力资源与传播副总裁周晓军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建立多元和包容的良好工作环境是康菲价值观的基石。我们的SPIRIT价值观——安全、人本、诚信、责任、创新、合作,是我们每一天的行动准则,指导企业日常运营和员工发展的方方面面,并致力于助力员工,特别是女性员工在康菲收获生活和事业的成功,”康菲中国人力资源与传播副总裁周晓军女士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女性影响力奖”,并与其他秉持着相同理念的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女性赋权以及多元和包容的工作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