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基会关爱贫困妇女儿童公益探访活动在延边举行

中国妇基会关爱贫困妇女儿童公益探访活动在延边举行
2019年08月20日 13:55 新浪公益

  2019年8月11-14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代表走进吉林延边州开展“母亲邮包”项目、李宁品牌服装捐赠落地及项目公益探访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曲慧霞、李宁集团副总裁廖斌、延边州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李宁公司优秀员工出席了活动。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8月1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珲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李宁品牌服装,中国妇基会向吉林省妇联转赠价值120万元的物资,与会嘉宾向延边州贫困母亲和儿童的代表发放了母亲邮包和服装。

  捐赠活动后,探访团一行走进延吉巿葵花纸工坊、珲春巿满族剪纸协会,就深入实施妇女手工制作项目开展调研,共同探讨如何将非遗手工制作更好地融入公益项目、带动当地贫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等热点问题。活动中,探访团还走访慰问了龙井、敦化等县巿的贫困母亲和“最美家庭”,将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母亲手中,也将社会各界的关怀传递给更多的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积极向上的公益正能量。

  随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一行前往吉林省珲春市、长春市、辽源市等地,对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统手工制造项目以及吉林省其它公益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并就如何将中国妇基会品牌项目与当地优势产业及农村手工艺融合,与基层妇联和合作社带头人开展座谈。

  主办方表示,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切实帮助吉林省贫困妇女儿童,促进吉林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当地政府及妇联实现脱贫攻坚注入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