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若彤走进春晖关爱之家 愿折翼天使都有被治愈的机会

李若彤走进春晖关爱之家 愿折翼天使都有被治愈的机会
2019年07月18日 14:12 新浪公益

  7月17日下午,李若彤及其团队来到了位于国家康复医院的春晖关爱之家,看望在这里就医的重症孤儿。据介绍,在今年的母亲节之际,李若彤就化身为失亲孤儿的守护者,参与了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春晖博爱)的公益音频专辑《地球上的星星》的录制,以声音的形式讲述失亲孤儿的真实故事。

  春晖博爱秘书长刘珊为来访者做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和故事分享,国家康复医院办公室主任孟令娆向大家介绍了康复医院和春晖博爱的合作历程。随后,李若彤及其团队在春晖博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到了春晖宝宝的房间,主动加入到了孩子们的游戏活动中。一段时间的熟悉互动后,孩子们变得更加开放热情,和来访者玩得非常开心,整个气氛既温馨又快乐。李若彤还为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

  李若彤在探访中提到:“这些孩子非常阳光可爱,即使每天被病痛折磨,脸上也总是洋溢着笑容,非常不容易。”据介绍,这些重症孤儿,从小就因为身体等原因被遗弃,不幸的人生背后,却也拥有了爱他们的春晖妈妈。她们是不一样的妈妈,却给了孩子一样的爱。

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

  探访中,来访者很想了解照顾这些孩子的春晖妈妈,想知道她们是怎样的工作,给孩子们带来什么变化。春晖博爱秘书长刘珊介绍:“春晖妈妈每天24小时陪伴孩子,确保孩子的就医和情感需求得到恰当的满足,在就医期间给予他们最渴求的关爱和细心呵护,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福利院,早日被家庭收养。”

  在经过多次合作和深度参与后,李若彤对春晖博爱运营公益项目的专业性表示高度的认可。活动最后,春晖博爱秘书长刘珊为李若彤颁发爱心大使证书,希望未来的公益路上,可以更好的携手同行,共创孤残儿童的美好未来。李若彤也向所有的失亲孤儿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一位折翼的天使都能拥有被治愈的机会。同时,对春晖妈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李若彤探访春晖关爱之家

  春晖博爱是2012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于2017年取得公募资质的基金会。通过招募和培训工作在一线的儿童照料者及教育者,系统、科学、持续不断地给予福利院孤残儿童和乡村留守儿童亲情般的关爱和以儿童需求为中心的教育抚育。至今,春晖博爱项目受益儿童累计超过17万名,其中,春晖关爱之家项目累计受益孤儿已有3千人。

春晖孤儿李若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