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春晖博爱基金会《有你才有家的美》主题曲全网上线

春晖博爱基金会《有你才有家的美》主题曲全网上线
2019年06月03日 16:48 新浪公益

  6月3日,由春晖博爱爱心大使张钧甯和春晖宝宝小雅(化名)、小歌手点点献唱的春晖妈妈主题曲《有你才有家的美》在全网正式发行。

  “不是所有的母爱都与血缘有关,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她们把妈妈般的爱,带给福利院的孤儿,让孩子们拥有亲情般的呵护,在专业的教育和抚育中成长,她们就是春晖妈妈。” 张钧甯和春晖宝宝用歌声向大众讲述了失亲孤儿对亲情的渴望,用温情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表达了春晖妈妈给予孩子们的爱。据介绍,该歌曲由安得音乐制作、HIFIVE发行,所有环节均由参与机构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完成。

张钧甯与春晖宝宝小雅互动照片。张钧甯与春晖宝宝小雅互动照片。

  据介绍,春晖博爱爱心大使张钧甯曾前往位于北京的春晖关爱之家看望重病的春晖宝宝和照料他们的春晖妈妈,她被春晖妈妈们无私的爱和春晖博爱多年的坚持和付出所感动。也正是因为这份感动和对彼此的了解,使她与春晖宝宝一起演唱的歌曲情感细腻真实,用温情的、对话般的方式呈现出了春晖妈妈和春晖宝宝的故事。

张钧甯探访北京春晖关爱之家。张钧甯探访北京春晖关爱之家。

  “有你才有家的美,带给了我这一片春晖,人生总难免苦累,幸有你相陪 ; 就算会相隔南北,也不会忘这爱的芳菲,记住,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 “可当你一天一天坚强地长大, 我却舍不得你太早离家”。春晖博爱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温暖的歌词,讲述春晖妈妈与春晖宝宝的点点滴滴,妈妈的关怀陪伴、宝宝的眷恋情深。

春晖张钧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