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再次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再次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13:07 新浪公益

  5月3日,天津市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来到内蒙古宝绍岱苏木开展扶贫捐赠仪式,基金会理事长牛占文、常务副理事长曹建山、秘书长邵习东,苏木党委书记格日勒朝克图、党委副书记乌云塔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津市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为扎鲁特、奎苏河等8个嘎查20户贫困家庭每户捐款2000元,共捐赠4万元,将积极参与到教育发展捐助活动上,为牧民解决燃眉之急。

  牛占文理事长表示,本次捐助活动体现了基金会“公益如山,践行崇高”的宗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和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行动起来,为脱贫扶贫贡献更大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格日勒书记代表苏木全体牧民向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表示感谢,“在基金会的帮助下,将更好更快地实现共同致富、共同步入小康的目标,你们把春天般的温暖带到了这里。”

  据介绍,今年是北洋益山助学基金会第二次在宝绍岱苏木开展扶贫捐赠活动。2018年,基金会为宝绍岱苏木20户贫困家庭共捐赠4万元。正在宝绍岱苏木进行植树志愿活动 “走进崇高绿化团” 的39位志愿者一同见证扶贫捐助活动。“走进崇高绿化团”作为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下属机构,将绿化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多年来在内蒙古开展绿化活动。2018年至今,共种植、移植10800余棵针叶林,总计育苗32万棵,成活率达到了99%,并在原宝绍岱苏木所在地建立了绿化团志愿者之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