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水滴筹、水滴公益获“2019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水滴筹、水滴公益获“2019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2019年04月26日 16:24 站长之家

  今天(4月26日),水滴筹·水滴公益获得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发起的ChinaBang Award年度评选“2019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据悉,ChingBang Awards的奖项是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力求打造行业内最开放、最具公信力、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奖项评选活动。

  该奖项通过为期1个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审核,组委会从近千家企业中筛选186家入围企业,经过10位专业评委和上万名大众评委的联合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企业。

  经了解,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也是国内互联网大病筹款0服务费的开创者。截至2019年3月底,已成功为几十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16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5亿。

  水滴公益是水滴公司旗下的“指尖公益”平台,是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联合全国各地超过50家公募机构,围绕大病救助、教育助学、扶贫救灾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截至2019年3月底,平台上线公募活动超过1400个,筹得善款超过1亿元,捐款人次超过520万。

  2019年初,水滴公司对外宣布完成由腾讯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蓝驰创投、创新工场、DST Global创始人Yuri Milner、原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吴宵光等知名投资人跟投的5亿人民币B 轮融资。

  凭借在大病救助和公益等领域的突出贡献,水滴筹与水滴公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连续荣获公益时报社2017、2018年中国公益年会“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和2017年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项目”等多个荣誉称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