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红基会2019年营养助学公益行动启动会在云南举行

中国红基会2019年营养助学公益行动启动会在云南举行
2019年04月19日 15:52 新浪公益

  4月1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伊利营养2020”牛奶助学公益项目“2019年营养助学公益行动启动会”在云南芒市三台山乡小学举行,向芒市三台乡捐赠了36000盒营养奶。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主办方介绍,2019年继续深入推进“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营养普惠公益项目,计划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53个市县,捐赠624万盒学生奶,特别是深入“三区三州(西藏、新疆、四川等地)”、青海玉树、四川凉山、陕西蓝田等精准扶贫重点区域, 以营养普惠及教育精准扶贫推动乡村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2019年还将携手中国红基会“天使阳光基金”开展先心病筛查与救助,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项目负责人表示,2019年,中国红基会与伊利营养2020从芒市起航,将持续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心灵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四个主要方面,给予贫困人群营养、健康帮扶。

云南营养助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