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工程”帮帮公益平台助力陕西电商扶贫

“思源工程”帮帮公益平台助力陕西电商扶贫
2019年04月17日 16:48 新浪公益

  4月17日,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李晓林的关心下,民建陕西省委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西安市举办“电商扶贫及互联网公益交流会”,双方就共同开展电商扶贫、互联网公益等脱贫攻坚事宜进行了交流。

“电商扶贫及互联网公益交流会”现场。“电商扶贫及互联网公益交流会”现场。

  会上,陕西省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惠曙光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陕西省开展的扶贫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多年来,“思源工程”在教育助学、卫生医疗、大病救助等多个领域开展帮扶项目,在陕西省累计捐赠的款物数千万元,为陕西省的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惠曙光还介绍了陕西省民建近期的工作情况,十年来,围绕陕西扶贫开发工作的大局,民建陕西省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扶贫、帮困公益活动,产生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概况、帮帮公益平台、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思源农特馆等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配合陕西民建等组织,积极开展电商扶贫、互联网劝募等工作。

与会人员参与线上捐助。与会人员参与线上捐助。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爱心筑梦·书香传情”公益项目在帮帮公益平台的上线启动仪式。“爱心筑梦·书香传情”项目是由陕西省民建发起的教育精准扶贫项目,通过帮帮公益平台为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秦巴山区的乡村学校进行线上募款。募集的善款将用于购买优质的图书5000册,丰富同学们的阅读资源。此外,善款还将为学校10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同学每人颁发奖学金1000元,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习梦想而助力。

思源扶贫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