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里普洱茶道”策划大赛将启动 助力建设生态宜居之城

“百里普洱茶道”策划大赛将启动 助力建设生态宜居之城
2019年04月04日 16:29 中国青年网

  “规划一条道,设计一座城”,近日,普洱市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决定于3月26号到6月26号举办“百里普洱茶道”项目策划大赛。大赛报名截止时间4月26号,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号,大赛设置最高奖金200万元,并设二等奖2名奖金各50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万元。

  “百里普洱茶道”项目是普洱市全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建设“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新定位的战略举措,项目充分发挥普洱生态优势,以茶文化为媒介,以体育运动康体养生为主脉,以“百里普洱茶道”串联现有、在建和规划建的山水、林田、河湖、景区景点、特色小镇,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打造集观光、休闲、养生、运动、探险为一体的深度融合发展综合性项目,实现“茶区变景区、茶园变公园、茶山变金山”。

  本次“百里普洱茶道”策划大赛不设门槛,不限资质,面向国内外的策划、规划设计团队、个人征集策划方案,普洱市诚挚邀请各路精英团队、有识之士,贤能志士广泛参与,为“百里普洱茶道”项目绘就宏伟蓝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