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SOS与中资企业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国际SOS与中资企业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9年01月30日 09:24 新浪公益

  日前,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及差旅安全风险管理服务机构国际SOS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在新加坡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通力合作,协助协会会员确保员工健康与安全、提高海外运营风险防范意识,并增强企业运营的商业韧性。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邱智坤(图左)与国际SOS亚太区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陈美发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邱智坤(图左)与国际SOS亚太区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陈美发

  随着驻新中企对海外安全运营更加重视,国际SOS将为协会成员提供医疗及安全风险防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减海外运营风险,更好地确保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在新加坡、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顺利实施。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相关领导全程参与了签署仪式。在多位政府要员、企业代表和国际SOS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邱智坤、国际SOS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美发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同时,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还特意向国际SOS授予了“健康与安全大使”的称号。

  中国企业纷纷将新加坡作为走向国际化的立足点之一,在不断将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和全球的过程中,亟需专业机构来助其开展医疗和差旅安全管理工作。针对“走出去”的中资企业的需求,国际SOS还专门设计了以“3A模式” ——即Assess(评估)、Advice(咨询)和Assist(援助)——为核心的整合式医疗及安全风险防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有效识别、防范及应对风险,增强企业运营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备忘录约定,国际SOS将为协会会员提供医疗安全的实操技能培训并分享前沿资讯;积极参与和协助协会举办急救培训、健康促进讲座等活动;向协会成员提供海外医疗安全风险降减优享计划,帮助更好地履行企业员工关照义务,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邱智坤表示:“新加坡是中国企业首选的对外投资目的国之一,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平台。由于海外市场竞争激烈、安全环境错综复杂、医疗设施标准不一,对中国企业保障员工的医疗、健康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很高兴能够与国际SOS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为中企在新安全运营及海外业务拓展保驾护航。”

  国际SOS亚太区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陈美发表示:“国际SOS依托全球化服务网络及解决方案,为企业员工提供全面的健康与安全保护,促进企业全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国际SOS很高兴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世界级的一流服务,为海外风险防控提供先进的管理视角和最佳实践,为中企在新运营提供安全保障,为其在亚太和全球的顺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备忘录签署之后,双方还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球风险地图发布会”,共同探讨了2019年亚太地区及全球医疗与安全风险方面的新变化、新挑战及新方案,并为企业在新以及亚太运营提供了风险降减建议,助力中国企业应对“走出去”道路上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