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慈联授予多家媒体改革开放40周年慈善事业贡献荣誉

中慈联授予多家媒体改革开放40周年慈善事业贡献荣誉
2019年01月26日 13:08 新浪公益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回顾改革开放给慈善事业带来的巨变与成就,近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在京举办“2018中国慈善年会”。近300名与会嘉宾围绕“慈善与改革开放”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国慈善联合会作为慈善行业的联合性、枢纽型组织,将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做好民政部委托的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工作,让慈善人才、骨干成为内行、专家,带好队伍,以职业化、专业化促进组织健康发展。

  在慈善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媒体和媒体人一直是陪伴左右的忠实伙伴,他们是慈善理念的传颂者,更是慈善精神的见证人。他们是慈善文化的传播者,是全民慈善的召集者,是慈善事业发展历史的记录者。很多媒体人亲力亲为,转身成为公益先锋。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成为媒体人奋斗一生的终极追求,而责任,是他们背后一贯支撑的力量。如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新浪微公益、新华公益、人民网公益、凤凰网公益等。年会上,中慈联相关领导现场宣读了致敬词,让我们向所有的慈善媒体与媒体人致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