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启动

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启动
2019年01月25日 11:39 新浪公益

  2018年12月,成美慈善基金会与“吴宣仪踩点天团”合作设立“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并于1月25日正式启动该项目。专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希望汇集粉丝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从点滴善举开始,凝聚社会大爱。

  据成美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的吴宣仪,对家乡充满着热爱和自豪,是一位热心公益,积极践行公益事业的优质偶像。

“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正式启动“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在正能量偶像吴宣仪的影响下,粉丝团依托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设立了“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以此来响应偶像的公益理念和号召,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专项基金以“携手吴宣仪助力乡村儿童成长梦想”为使命,将积极开展与儿童、教育方面相关的扶贫项目。基金将通过与“能量中国”平台的合作,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捐助体育用品,让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拥有享受良好的体育教育资源的机会,为教师开展体育教学工作提供教材。

  用真心传播温暖,以行动传递爱意。以偶像的榜样作用引导粉丝,鼓励每一位粉丝和公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是“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设立的初衷和愿景。选择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合作,不仅是为了改善贫困地区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也是希望能够回到偶像的家乡,为海南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成美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公众对明星的关注度以及粉丝响应明星公益理念的积极性,相信“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一定能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并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中,共同传播正能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