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赢科技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推进乡村寄宿制发展

小赢科技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推进乡村寄宿制发展
2019年01月16日 10:48 新浪公益

1月14日,“马云乡村教师奖乡村教育午餐会”在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近百名国内知名企业家受邀参会,就推进乡村寄宿制进行了探讨,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唐越作为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合作企业代表出席本次餐会。

“这一切,无关金钱,只因热爱”,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在为企业颁发感谢信中写道。日前,小赢科技在江西澄江乡村小学为全校师生组织了首届读书嘉年华活动,并为校内师生捐赠图书绘本。针对乡村教育痛点,唐越先生表示,除了为乡村学生优化寄宿条件,小赢科技还专注于精神世界的建设,让他们通过读书建立与世界的联系,为孩子们创造与世界平等交流的权利。此举受到马云与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的认可。

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唐越

传递公益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小赢科技自创立以来坚持的企业发展目标之一。为支持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小赢科技成立了深圳市小赢公益基金会,目前,全国首批五所乡村寄宿试点学校已经开始落地,小赢科技以校园寄宿条件、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乡村学生知识拓展三方面为校园建设出发点,建立完起善的校园教育环境。

“乡村寄宿生”是乡村儿童教育体制的有益尝试,为农村孩子提供学习、生活的全新空间是小赢科技目前的建设目标。随着校园宿舍设施完善,寄宿生活老师也能走进每一个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与此同时,小赢科技也协同乡村教师在校内推广阅读活动,让乡村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赢得自信,用知识赋予他们奔跑的权利。

小赢科技作为一家创新互联网金融公司,始终认为以企业力量回馈社会、创造企业价值是一个企业的应尽义务。企业运营离不开社会支持,小赢科技通过公益形式建立起与社会之间的信任,未来,小赢科技将继续落实乡村寄宿校园建设,并专注普惠金融体系建立,践行企业发展责任。

 

 

 

马云寄宿制乡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