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体检设备捐赠仪式在怀集县举行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体检设备捐赠仪式在怀集县举行
2019年01月07日 17:54 新浪公益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战略,提高怀集县全民健康意识,12月2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体检设备捐赠暨怀集县免费智能健康体检进基层项目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怀集县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王家骥、怀集县分管卫生计生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怀北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怀集县接受我会捐赠怀集县接受我会捐赠

  在活动现场,宋宏云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怀集县捐赠了价值1550万元的健康体检设备。宋宏云在讲话中提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始终以“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为宗旨,服务最广大的基层群众,为百姓提供切实的帮助。“我们现在做健康扶贫,强调的是要让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但关键的一条是不得病。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进行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体检,能够唤醒全民的健康意识。”

  怀集县卫计局局长卢罗生代表受怀集县人民接受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捐赠,他感谢基金会对怀集群众的关注和厚爱,表示将组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按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具体工作,助推怀集县基层公共卫生建设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王家骥谈道,希望通过体检设备的检测,提高怀集群众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分析数据,改善自身的生活行为方式。

  怀集县分管卫生计生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怀北表示,有了这些设备的支持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协助,相信能将服务效益最大化,把项目打造成怀集县“为民造福”的标杆民心工程。随着启动仪式接近尾声,林怀北宣布怀集县免费智能健康体检进基层项目正式启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