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口二中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倡议发起校友基金会

湖口二中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倡议发起校友基金会
2018年12月18日 10:05 新浪公益

  12月16日上午,江西省湖口县第二中学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湖口县领导、湖口二中校友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现场。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中,上海湖口同乡会副会长、校友吴任乐登台向全体校友发出成立“湖口二中校友基金会”的倡议,副校长吴晓冰简介了二中校友基金会章程。

  湖口二中校长杨健表示,学校在60年的发展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未来将遵循“努力读书,用心做人”的校训,秉承“创新、包容、务实、和谐”的办学理念,湖口二中会越办越好。

校友基金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