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工程”为唇腭裂患儿筹款394万元

“思源工程”为唇腭裂患儿筹款394万元
2018年12月17日 09:53 新浪公益

  12月14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的分享——2018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活动通过慈善拍卖募集善款394万元,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和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手术救助。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

  主办方介绍,我国唇腭裂病例发病率约为0.16%,每年新生儿中有近3万名唇腭裂患者,每25分钟就有1名唇腭裂婴儿出生。自2012年以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开展“唇腭裂患儿救助”公益项目,累计募集善款约2100万元,资助患儿实施了1433例救助手术,并捐赠价值546.9万元的治疗仪器,间接帮扶了上万名患儿。

  此次慈善晚宴共募集15件精美拍品,所有拍品全部成交,拍卖所得将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和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手术救助等。

  活动现场,嫣然天使基金会播放的动画视频《爱的坚持》以及微电影《得喜》,向现场嘉宾更全面地展示了唇腭裂孩子们的世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员工们呈现的Let’s love快闪表演,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温情与欢乐。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表示,能够将自己的小爱转化为社会的大爱,是自己的荣幸与人生的使命所在。同时他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公益事业,共同分享、传递微笑与爱。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出席活动并致辞,柏辰、曹卫宇、陈建斌、邓莎、关悦、胡军、李承铉、王学兵、吴晓敏、萱萱、杨坤、赵天宇、张蓝心等多位明星出席活动,参与慈善助拍、竞拍,传播慈善理念,给儿童带去更多希望。活动由李艾和杨杨主持。

唇腭裂慈善思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