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韩航空第九所“阳光书屋”再次落户丽江古城

大韩航空第九所“阳光书屋”再次落户丽江古城
2018年12月11日 15:33 新浪公益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宣布中国地区第九所“阳光书屋”于12月10日正式落户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白沙镇白沙完小。

  “阳光书屋”是大韩航空“爱心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从 2010 年开始,大韩航空一直努力推进“阳光书屋”图书馆设施,并希望通过这一行动回馈中国乘客的厚爱,与当地社区携手共建,助力中国儿童实现梦想。在过去的九年间,大韩航空已连续在西安、黄山、昆明、沈阳、长沙、贵州、佳木斯、丽江等地设立“阳光书屋”。

  今年,大韩航空将“阳光书屋”再次带到了西南古城丽江。项目所选择的白沙镇白沙完小位于丽江坝北端,毗连白沙壁画,背靠玉龙雪山,地处纳西族故都。校园始建于1724年,已有二百九十四年的悠久历史,目前共有322名在校学生。随着学校蓬勃发展,学生人数逐年增加,课桌椅配置较显不足。为此大韩航空在与学校沟通后,特别挑选了图书、电脑、书桌、椅子等教学物资,以及足球装备等体育用品捐赠给学校,尽力为白沙完小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完善的学习生活空间。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韩国文化院的韩国国技院跆拳道表演团为孩子们带来别具特色的跆拳道表演,全体师生在此感受到韩国文化的魅力。

  丽江教育局与驻华韩国文化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白沙完小和春雷校长表示:“‘阳光书屋’是一份充满意义与爱心的馈赠,希望白沙完小的同学们能够以感恩之心珍惜这份礼物,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收获新知,茁壮成长,探索美好的未来。”

大韩航空阳光书屋挂牌仪式大韩航空阳光书屋挂牌仪式

  下午,大韩航空还携手韩国文化院在丽江云岭剧院共同举办了“你好,丽江”中韩文化交流活动,来自韩国的艺术家们为观众们带来了跆拳道及韩国传统歌舞的表演,助力爱心捐赠活动。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高光浩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韩航空致力于作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纽带,一直致力于促进两国民间交流,并通过公益活动回馈中国社会。我们希望通过“阳光书屋”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通过知识获得更开阔的视野和健康的身心。今年是大韩航空公司来到中国的第24年,我们会继续让“爱心计划”在中国地区紧紧扎根,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大韩航空近年来在中国地区积极发展公益事业,并将许多项目打造成了持续的公益计划。从2007至2018年,大韩航空已连续12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进行植树活动,并会将这一环保活动继续下去,坚持为改善当地气候做出贡献。今后,大韩航空也将继续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以更多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