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伊利方舟”6周年聚焦留守儿童安全问题

“伊利方舟”6周年聚焦留守儿童安全问题
2018年12月03日 11:46 新华网
图集

    12月1日,“6年关爱,伊利方舟‘童’成长”活动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伊利方舟”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全国地区建立起适应性、可持续的儿童安全建设模式,如今已在25个省(区)开展了儿童安全保护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对于从2012年到2018年其中所走过的历程与收获,作为发起人之一,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说:“6年间,我们的足迹踏遍了25个省区,40多个县市,直接培训了300多名孩子身边的导航师,建设了300多所安全生态校,所有这些使得20多万名孩子直接受益。”汪文斌表示,校园安全评估指标体系“伊利方舟全息图”,受到专家、教育主管部门、学校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2019年,“伊利方舟”将把项目的关注群体聚焦在留守儿童,“伊利方舟儿童安全体验馆”将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聚合,让更多的孩子学会自我保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海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