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

《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30日 20:26 新浪公益

  11月28日,《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北京市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并圆满闭幕。此次论坛由智行基金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四方联合主办,论坛邀请到赞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奇贝萨孔达女士、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女士、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女士和智行基金会创始人、主席杜聪先生四位在儿童健康、教育与发展等领域的资深专家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

《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

  论坛通过各主讲嘉宾,以及儿童健康、教育、慈善公益、外交等各界领袖间的分享与交流,达成了未来儿童发展的共识;积极探寻出了儿童领域最刻不容缓的问题;此次论坛中,也与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企业与个人,共同探索了慈善公益的合作模式;并聆听了社会的声音,在中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如何发掘出有效影响到贫困儿童群体的教育及发展项目的关键能力,以及如何有效实行。

《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儿童健康与发展》公益论坛在京举办

  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此次论坛的组织者怀揣着同一个美好愿景;为中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中的贫困儿童群体,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