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红基会“博爱学校”在湖北英山金铺中心小学揭牌

中国红基会“博爱学校”在湖北英山金铺中心小学揭牌
2018年11月28日 14:52 新浪公益

  11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学校”在湖北省英山县金铺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回访活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和该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博爱学校”在湖北省英山县金铺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供图“博爱学校”在湖北省英山县金铺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供图

  此次揭牌的“博爱学校”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作为道路交通的主要参与者,车主志愿者也希望能为乡村孩子的安全成长出一份力,他们来到金铺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交通安全游戏,布置交通安全角,在互动中让孩子们认识汽车,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让自己对安全驾驶的认识更加深刻。

  车主志愿者代表表示:“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够帮助孩子们学到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参与公益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与到广汽丰田的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中,主办方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安全书包、安全绘本、小黄帽等安全礼物,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来自远方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这个社会还有很多爱心力量在支持着他们的成长和梦想。

  据悉,为了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向乡村基础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提升乡村教师的教学水平,2018年7月,中国红基会和广汽丰田共同主办开展了首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培养具备较高知识水平、专业技能和高素养的乡村教师队伍,以提升乡村基础教育质量。今后还将继续举办2期乡村教师培训,为博爱小学免费培训更多的乡村教师。

乡村教师小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